親愛的朋友您好:

很高興看到您對加入 台北市千禧扶輪社 產生了興趣
參加扶輪社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因為您將可以與來自各個工作領域的菁英
一起為這個社會付出一份心力,在此我們熱情地歡迎您加入。

  1. 在加入扶輪社之前,我們很樂意再次提醒您扶輪社的宗旨如下:
    扶輪乃是一種從事人道性服務,鼓勵在所有職業上遵守高度倫理道德,及在世界上協助建立親善與和平的事業領導人及專門職業人士的世界性結合的團體。
  2. 誰適合參加扶輪社:任何認同上述扶輪宗旨,並且可以按時出席例會的朋友,我們都期待您的加入,台北市千禧扶輪社 的例會時間與地點如下
    時間:每週三 12點30分
    地點:台北花園酒店
  3. 加入扶輪社的費用:在扶輪社除了您自由的樂捐款項,以下為經常性的費用支出
    費用項目金額繳費時間
    入社費20,000一次
    常年會費2,000月繳
    扶輪雜誌100月繳
    社員餐費3,600月繳
  4. 每週例會的功能:除了加強與社友之間的聯誼,每週安排的演講與活動,都是充實社友社會知識的好機會。
  5. 您的捐款會用到哪邊?隨著社團與國際扶輪的目標,您在扶輪社的每一筆捐款都會被善加利用到各個階層有需要的地點,國際扶輪七大焦點領域如下:
    1. 和平及衝突預防
    2. 疾病預防及治療
    3. 水資源及衛生
    4. 母親與兒童健康
    5. 基礎教育及識字
    6. 經濟與社區發展
    7. 保護環境
在您正式決定加入 台北市千禧扶輪社 之前,我們希望能夠先透過參與餐會的方式協助您增加本社的了解,歡迎您於上班時間致電本社,我們將儘快安排您在我們近日的例會中擔任貴賓。
我們的例會是在每週三12點30分,於台北花園酒店舉行,現在就請致電本社,開始您的扶輪之旅吧。

辦事處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20號4F-6      電話 (02)2531-7276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